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換了一條RAM甚麼都正常了!--我愛聯強貨!



之前買了一條2G的RAM,結果每個1天就出現『藍底白字』當機,送回當初買的電腦公司對方不願意換RAM給我,也用MemTest工具軟體說他的RAM沒問題,也不願意替我送回原廠。
在無奈之下我自己送到聯強直營的維修站,結果聯強3天後並不囉嗦直接給我一條新的RAM,把換來的新的RAM裝上後電腦順暢無比,之前所有的問題通通迎刃而解。

的確如網路上的專家說的--RAM的穩定性是電腦問題的最大元兇。

這次事件之後我愛死了聯強貨,因為之前我還被電腦公司誤導誤以為不能更換--買RAM本來就要靠運氣,運氣不好要自己認了!

其他代理商我不清楚,不過我想以後買RAM我會買聯強貨,至少電腦公司賣我東西卻不想做任何售後服務,我還可以直接送到聯強的直營維修點。